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8 17:00:42  阅读量:10  作者:

928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沈艺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沈艺书记首先“学党章、守初心”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的九个要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大家对党章新修订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领悟、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新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所悟融入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