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后勤部门联合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2-09-07 16:54:40  阅读量:58  作者:

为贯彻落实委、政府“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9月7日下午,副校长潘音带队检查后勤部门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数字图书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东校区食堂、东校区快递点、充电桩、灵峰超市、研究生公寓建设工地、中校区十足便利店、中校区食堂、中校区快递点、西校区美食城西校区10幢学生宿舍楼商铺以及专家楼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查看台账、核对数据等形式,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生产服务场所消防安全食堂超市食品安全水电气(汽)设备设施安全、楼宇外墙安全、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通过检查,后勤各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为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开展和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潘音根据检查情况指出,后勤部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守住后勤部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健康顺利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