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副校长潘音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8-29 21:33:08  阅读量:10  作者:

829日,副校长潘音一行来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及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沈艺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经营情况,就公司近三年发展数据、今年上半年经营数据、双创中心收支数据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潘音对公司运营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公司经营要以效益至上,提高业绩,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拓宽业务,积极开拓政采云等业务,提早谋划东校区生活服务中心经营规划;三是要严格管理,提高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四是要提高效率,加快校园文创产品开发等项目进度;五是严格执行制度,照章办事;六是加强队伍,做好员工业务培训和思想教育工作;七是服务保障,完善生活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八是安全第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安全工作。

会后,潘音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外卖柜、东校区生活服务中心建设工地、自助洗衣机等生活服务项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