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肯德基等品牌商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陆续开业

时间:2022-06-13 09:10:33  阅读量:11  作者:

    近日,肯德基西式快餐、丰盛湾烘焙、吉祥馄饨、LeoLeo Coffee等商家已陆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正式开业。

    为了更好满足中心发展需求,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自中心交付使用以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积极规划服务用房商家入驻事宜。前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二楼已由后勤服务中心引进浙北酒店提供食堂餐饮服务。按照品牌化规划、错位化发展的业态布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引进了多家品牌餐饮服务商家入驻中心,以满足师生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品牌商家的引进,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品牌化服务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五型后勤”建设目标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服务品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