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后勤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2-02-23 10:32:38  阅读量:10  作者:

          2月22日,我校召开2022年后勤工作会议。校长蒋云良、副校长潘音出席,计划财务处、采购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采购中心全体成员,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以及内设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音主持。

蒋云良从疫情防控、学校筹资渠道、重点建设项目、房产管理、国资管理、资产经营业务管理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的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近年来后勤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工作举措,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更加优质高效,为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以及创建大学工作的扎实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

蒋云良对2022年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强化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强化发展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强化廉政防线。他强调,新的一年,大后勤各部门要始终立足服务创建大学,深入实施“3918”战略体系,紧紧围绕学校2022年重点任务,努力打造“实干型、效能型、创新型、协同型、廉洁型”的“五型后勤”,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水平,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潘音指出,全体后勤人要继续发扬八个精神:一是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发扬“四千精神”,加大财源建设力度,实现财政资金稳中有增;三是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巡视的整改工作;四是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全力做好省级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五是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完成校园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六是发扬“宗旨意识”,布局完善东校区师生食堂建设;七是发扬虎虎生威的“龙虎精神”,不断创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业务实绩;八是发扬“新官领旧账”精神,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会上还宣读了2021年度后勤相关部门和个人的获奖情况,计划财务处、采购管理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采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五个后勤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部门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通讯员:董建新、程林  摄影:周家辉、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