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园地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安吉鲁家村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时间:2021-12-08 08:26:49  阅读量:181  作者:

12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直属粮库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牵手”共同组成 “汇力粮安”党建联盟在安吉鲁家两山学堂成立。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前,与会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党员使命教育馆、鲁家两山学堂,实地感受了鲁家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及村民干在实处、勇于创新的精神。随后又参观了鲁家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接受爱粮节粮及粮食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

在签约仪式上,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中介绍了“汇力粮安”党建联盟有关情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艺介绍了学校、公司及党建基本情况,同时希望借助党建联盟这个平台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功能,加强对爱粮节粮、厉行节约、维护粮食安全的宣传教育。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孟永法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各成员支部要以党建为引领,秉持“让党员干部吃上红色精神食粮、让人民群众吃上绿色优质粮食”的党建理念,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方共同签订“汇力粮安”党建联盟协议。

据悉,此次联盟共建旨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联盟聚合力,推动粮食产业“五优联动”提质扩面,加快实现“农民增收、企业盈利、政府节支、消费者受益”四方共赢,做强“湖州好大米”品牌,助推湖州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搭建党建共同体,探索高校和地方基层党建工作共建的有效途径,逐步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建”的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合力打造高校和地方政府共建联盟,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