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23 13:04:29  阅读量:32  作者:

1022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主办的浙江省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潘音出席,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近50人参加。

20211022103553

副校长潘音为培训会致开幕词,对各兄弟高校商贸战线的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州市、我校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的校园生活服务工作,表示要加深与各兄弟高校的工作交流,积极探索校园生活服务新业态、新举措,共同为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1022103539

在高校教育超市培训会阶段,浙江省后勤基建协会教育超市“标准店”评审组组长、杭州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锡渡介绍了评审组成员以及培训会理念。评审组成员、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浙江同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楼高原详细介绍了校园超市布局的商品陈列。评审组成员、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夏泉介绍了“标准店”评审的重要性和意义。

20211022103516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教育超市“标准店”—灵峰教育超市,并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

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积极学习各兄弟高校商贸工作经验,加强交流,按照“实干型、效能型、创新型、协同型、廉洁型”五型后勤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校园生活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