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平台  车队服务

车队简介

时间:2021-10-17 16:35:02  阅读量:34  作者:

    资产经营公司车队是湖州师范学院用车服务的专业团队,常年为学校各个部门、学院及师生的业务及科研活动提供用车服务。自2013年车队成立以来,从公务接待到科研保障用车,一直本着“服务至上、安全便捷的原则”,热忱待人,诚信服务,多次圆满完成学校大型会议、活动的用车保障任务,受到了学校及部门的好评。

    目前,车队拥有考斯特(19座)、别克商务、大众迈腾、大众帕萨特等各类车型,这些车辆可以基本满足学校部门、学院及师生对各类不同车型、不同座位的要求。公司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检修,同时为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好师生,科学的管理团队,我们启用了《车队管家》车辆管理系统,通过移动客户端即可完成所有用车方面的操作,并为每辆车安装了全球卫星定位管理系统(GPS),从而为乘客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我们本着“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服务于每一位师生。我们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驾驶技术,全心全意为您提供让您满意的、价格优惠的车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