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平台  生活服务

商铺简介

时间:2021-10-09 18:24:18  阅读量:47  作者:

奥奇食品

   奥奇食品是一家集面包、蛋糕、西点及饮品复式经营的连锁品牌集团公司,师院分店位于西校区3幢7号。奥奇食品以推动精致的烘焙文化、引进高档的烘焙工艺,进而提高湖州的西点文化为宗旨,引进国内外资深专业西点师和专业的烘焙团队,为顾客精心制作优质西式糕点。

十足便利

   十足便利店隶属浙江人本超市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便民、利民”的原则,将优质的商品和良好的服务提供给顾客,以成功的经验和强大的规模优势推行特许经营事业,目前拥有温州十足、台州十足、金华十足、之上便利、绍兴十足、丽水十足六家子公司,共计拥有便利店近500家门店,员工4000余人,经营品种近万种。2008年被评为温州市万村连锁放心店企业、浙江省社区商贸服务业示范企业,现已成为浙南地区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最佳的连锁便利店公司之一。     

师院分店位于西校区3幢4-5号店、中校区15幢1-5号。 

古茗奶茶

    古茗创始于2010年,隶属于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云安。品牌创立于中国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大溪镇,在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中,形成独有的古茗风味,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日常化的极致喝茶体验。打破茶饮市场的区域界限,面向世界,进行多品类的相互融合,扩展市场和品牌格局。

古茗期待打造一种极致日常化的喝茶体验,让每一个平凡的人,都能通过喝茶感受、享受当下,并且过得更开心,变得更好。日常化,绝不是快速与随便的。希望每一天的古茗茶饮,都能被喝出品质、细节,甚至是奇思妙想的惊喜。 每一杯古茗,都是“Have a good day!”的鼓励。古茗师院分店位于西校区3幢3号、东校区22幢6号。

    罗森(LAWSON)

   罗森(LAWSON)是特许经营连锁式便利店。分店网络主要在日本关西地区,在中国上海、南京、重庆、沈阳、大连、杭州、北京、武汉、长沙、海南、唐山也有分店,罗森在日本的规模仅次于日本7-ELEVEn便利店,迄2010年1月止全日本店数9527家。2019年1月18日,中国罗森门店达到2000家。罗森是首家完成全日本展店工作的便利商店业者,近年来由于致力改革,在业界的评价甚高。师院分店位于西校区10幢8-9号。

浙北便利超市

   浙北大厦——湖州人自己的大厦,始创于1987年,系浙江省知名综合商贸企业,湖州市最大的商贸零售企业。总部位于南街,也就是现在的湖州浙北购物中心,浙北以多种多样的面貌向城市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浙北购物、浙北超市、浙北便利、浙北家电、浙北大酒店等。浙北便利师院分店位于西校区10幢15-16号,东校区22幢1-2号。

丰盛湾

   湖州丰盛湾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工业园区杨树路88号2号楼,于2014年06月25日在湖州市吴兴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主要经营糕点(烘烤类糕点、月饼)的生产、销售,师院店位于西校区3幢1-2号。

蜜雪冰城

   蜜雪冰城是专为年轻人打造新潮冰淇淋与茶饮的品牌。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全国门店数量超过一万家,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并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蜜雪冰城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享受高质平价的美味,始终秉承“近者悦,远者来;以奋斗者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理念,用优质的原材料打造产品,以优质的团队服务顾客。师院店位于西校区3幢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