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空调供应商准入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08-25 10:12:47  阅读量:295  作者: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采购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规定,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就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空调供应商准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空调供应商准入项目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非政府采购)

四、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准入供应商数量

准入期限

准入条件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空调供应商准入项目

按品牌准入;国产或合资一线空调品牌;同一品牌准入1家

长期(如供应商准入资格发生变化或供应商服务不符合采购人要求,取消供应商准入资格)

详见采购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公示的行政处罚期内及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名单;

2.供应商须具有空调销售、安装、售后维保服务能力;

3.供应商须取得空调制造商(或空调制造商授权单位)授予的湖州市吴兴区一级代理商授权书(或授权合同);多联式中央空调可以是空调制造商(或空调制造商授权单位)授予的直营销售商授权书(或授权合同)。

4.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上午 8:30—11:00;下午 14:00—16:30。(节假日恕不接待)

2.报名地点: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759号湖州师范学院2号行政楼207室。

3.联系方式:沈老师;0572-2321025。电子邮箱:sj@zjhu.edu.cn

4.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所有资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随带身份证原件;

3)空调制造商(或空调制造商授权单位)授予供应商的湖州市吴兴区一级代理商授权书(或授权合同)复印件;多联式中央空调可以是空调制造商(或空调制造商授权单位)授予的直营销售商授权书(或授权合同)。如是空调制造商授权单位授权书(或授权合同),需提供空调制造商给授权单位的授权书(或授权合同复印件);

4)报名人联系方式。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时间另定。地点:湖州市吴兴区二环东路759号湖州师范学院2号行政楼204室。

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要求:

1.根据政府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项目报名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采购人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投标人按照采购人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前来谈判。需提前一天申请进校备案,进校时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如不符合要求将决绝进校。

3.本项目中标结果在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公示(http://zcjy.zjhu.edu.cn/)。

采购文件下载地址:本网页左下角处点击下载。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5日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空调供应商准入项目采购文件2021081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