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共建共联 共促共赢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湖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建支部

时间:2021-07-01 14:40:45  阅读量:136  作者:

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探索高校和地方基层党建工作共建的有效途径,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30日,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湖州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沈国丰的带领下赴湖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共议支部共建事宜。

商务局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凌跃锋对沈国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务局的党建情况和业务情况,并对师院一直给予商务局智力上的支持和业务上的指导表示感谢。凌书记表示,双方支部共建是希望大家资源共享,业务互动,共谋发展。

沈国丰对商务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充分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在学科、人才和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共建过程中能充分发挥学校的自身优势,扩大学校的影响,并在支部共建后有实质性的成果落地,达到共赢。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艺表示:资产公司和商务局存在着业务上的相似点,双方共建是搭建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后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为公司党支部提供经营政策、经营实践方面的指导;公司支部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为商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提供理论学习、教育培训;并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以激发共建活力,创新共建成果。


    随后,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坤能和湖州市商务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中分别代表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以创建党建工作为载体,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目标,围绕商贸产业的发展,逐步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建”的党建引领发展新格局,合力打造高校和地方政府共建联盟,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