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公司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暨 “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3 16:17:30  阅读量:161  作者:

6月2日,公司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沈艺主持,公司全体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艺传达了5月28日全省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要求公司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关于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落实措施。

公司副经理张坤能传达了6月1日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卫处关于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上级和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求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公司各部门的管理骨干务必按照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深入分析各业务板块安全工作形势,强化日常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最后,沈艺对公司平安校园建设安全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要求公司各部门按照会议精神,对车队、宾馆、生活服务设施、商铺和汽车服务点等业务板块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摸排,发现问题即查即改,确保措施到位、执行到位,为平安校园建设和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做好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