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动态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施品牌战略,提升校园生活服务品质

时间:2021-06-02 14:18:38  阅读量:163  作者: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立足服务师生,坚持品牌战略导向,按照“规范化管理、标准化建设、品牌化服务”工作要求,科学规划校园生活服务项目,认真制订校园商铺招租方案,在2020年新一轮22家商铺招租中,引进 “浙北便利”、“罗森”、“十足”、“丰盛湾”、“奥奇”等品牌。品牌商家的引进,丰富了服务业态、提高了商品质量、稳定了市场物价、改善了服务体验,为校园生活服务品质的提升起到了引领作用。同时在西校区新增快递服务点,实现三校区快递服务全覆盖。为落实学校关心教职工要求,公司通过公开招标,引进“浙北超市”入驻教工超市,同时开通浙北超市4家门店的一卡通刷卡业务,方便了广大教职工。

    今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本,进一步提升校园生活服务品质,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