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合作  招商公告

湖州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项目单一来源谈判公告

时间:2020-01-02 16:42:33  阅读量:125  作者:

2019年1231日,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布了《湖州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项目招租延期公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1217:00报名单位只有一家,不能如期开标。经研究决定对本次“校园e银行”项目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进行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州师范学院校园e银行招租项目

二、招租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三、拟谈判单位: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

四、谈判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16日上午9:30。

2.地点: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2号行政楼204会议室)。

五、其他事项:相关单位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招租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出意见。

六、业务咨询:柴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2225;19805820117。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