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合作  招商公告

关于湖州师范学院校内干洗店服务项目的招商公告

时间:2019-03-08 15:47:09  阅读量:184  作者:

湖州师范学院校内干洗店服务项目旨在利用校内闲置场地资源,引进优秀合作企业,共同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服装洗涤等优质服务,学校提供场地,合作企业提供必要的人员与设备设施,以明显低于市场同类企业的服务价格独立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服务,并向学校缴纳一定金额的管理服务费。现邀请有资质的商家前来参加本次招商,公司择优选择1家合作。

一、招商的种类和数量:干洗店1家;

二、服务地点:湖州师范学院西校区熙培专家楼一楼(总面积约60平方米);

三、服务内容:现场收发待洗及已洗好的衣物、鞋类、包类等。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经营范围包括服装洗涤、皮衣护理等服务的企业,持有国家规定从事本行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件。(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等)

2.招标人不接受以下投标人投标:正在接受国家有关部门审查、被其他兼并(或收购)、或目前因重大经济纠纷涉讼、刑事涉案的单位和个人;任何形式的联合体。上述情形如有发现,招标人将保留取消投标人中标资格的权利。

3.投标人必须在湖州市地区范围内有5家以上同品牌的直营店或加盟店。(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五、有关要求

1.中标人提供给我校师生的洗涤价格应不高于市场零售价的6.5折;(提供洗衣价目表及折扣率)

2.中标人每年向学校缴纳管理服务费不低于叁仟元(3000元),于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周内付清,之后每年的管理服务费在前一年的基础上以5%的幅度递增。水电费按日常实际使用数(计量)及学校标准定期缴纳。(提供管理服务费报价单)

3.服务时间:中标人需常年服务,不得以节假日为由拒绝提供服务;

4.店内不允许现场洗涤,但可以熨烫;中标人如需对干洗店进行装修,在不破坏房屋主体结构、消防设施及改变外墙立面的前提下,装修方案经甲方同意后方可实施;合同到期后,中标人添置的不动产无偿归招标人所有,动产由中标人在规定时间内移走。

六、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叁年。

七、报名时间与地点:2019年3月11日-3月15日(周五),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2号行政楼205室

八、联系人:柴老师 电话:0572-2322225;19805820117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