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1-10-17 15:47:21  阅读量:571  作者:

湖州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由湖州师范学院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于2017年11月1日注册成立,依法获得企业法人地位,拥有企业法人权利。

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事业发展部三个职能部门主要业务有宾馆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校园生活服务、商贸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等

公司发展宗旨:以“实干型、效能型创新型协同型廉洁型”为工作目标,努力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公司内涵发展。

公司工作职责: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方针政策,负责制定学校经营性资产运营发展规划和有关规章制度;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依据《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内部管理,建立和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负责管理、运营学校的经营性资产,承担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责任;负责资本的运作、资源和资产的开发和利用,代表学校出资组建经营性子公司,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负责现有校办企业的管理,代表学校统一持有并经营、管理学校对企业投资的股权等。

公司地址:浙江省湖州市二环东路759号

联系电话:0572-2322225

邮政编码:313000

公司网址:http://zcjy.zjhu.edu.cn/